: 4008-206-306

HEATING CLASS

采暖学堂

首页 > 采暖学堂 > 采暖知识

进口壁挂炉选购有必要掌握的两点知识

2017-08-23 08:58:14

         进口壁挂炉,这里面有很多讲究,作为业主来讲,有两点需要注意:一是能效,二是保护功能。

一、能效要高污染物排放少而且省钱

 国内的天然气在阶梯气价实施后,对于燃气壁挂炉用户而言,更高能效的产品能够直接省下一笔开支,因此在选购进口壁挂炉时,一定要了解产品的能效,有条件的消费者应首选高能效壁挂炉甚至选择冷凝式壁挂炉。

二、保护功能不能缺

燃气壁挂炉作为家用类燃气产品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大品牌的燃气壁挂炉在安全上更可靠,安全保护功能并不是越多就越好,但是一些最基本的一定不能少。如:

开机自动诊断,具有漏电保护,缺水保护,自动排气功能,风机清扫,风压保护,电子点火感应,供暖系统防冻保护,水泵防卡滞保护,防水锤、水流量监控装置,防干烧和超温保护,供暖系统过压安全保护,熄火保护,水温传感器失效保护等。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