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HEATING CLASS

采暖学堂

首页 > 采暖学堂 > 采暖知识

地暖安装方案之准备:地暖安装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2017-11-17 13:54:34

         地暖安装方案包括的内容相当丰富,涉及众多步骤与工艺,但有一项工作必须注意,就是施工之前的准备工作。

到底有哪些准备工作呢?当然,制定一套地暖安装方案,这肯定是不能缺少的,比如施工图和工程技术标准等。

地暖安装工程所使用的主要材料、设备组件、阀门、配件、隔热材料必须具有质量合格证明文件,规格、型号及性能技术指标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技术标准、进场时应做检查验收。

比如要把地面清理干净,平整地面是安装地暖的先决条件,如果地面不平不仅会影响地暖保温,甚至如果有尖利的东西,还会划破地暖管

地面整平要先将地面凹凸处剔除找平至±10mm地面上杂物等清理干净保证地面平整,墙、柱脚与地面成垂直为最好。

当然,一定要找具备丰富经验地暖安装方案施工队伍。“三分产品,七分安装”,业余装修队铺出的效果不言而喻。

地面必须干燥(可通过实验现象判断),水泥地面的含水率应最好低于1.5%;室内湿度不宜过大,无论是否有地热供暖,环境湿度在安装前后以60度左右为佳。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