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HEATING CLASS

采暖学堂

首页 > 采暖学堂 > 采暖知识

与传统采暖相比,空气能采暖有这样5大优点

2017-11-24 15:01:45

 寒冷的冬天正式到来了。如果现在装地暖中,或者是明装采暖,或者是空气能采暖,还来得及。

今天再说说空气能采暖,它到底有哪些优点呢?

一、采暖温度

与燃煤锅炉、空调、电暖风等采暖设备相比,空气能采暖能够实现室内温度达到1825℃,并且室内温度可调节,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采暖需求设置采暖温度。

二、采暖效果

空气能采暖热泵通过地暖或散热片,能够实现家里每一个角落采暖温度的均衡,不会出现燃煤炉、空调或暖宝宝等靠近热源热,远离热源冷的现象,采暖效果相对比较好。

三、比较安全

空气能采暖通过电驱动技术采暖,电驱动压缩机进行热量的转化,不是用电直接加热,水电分离,不会有漏电危险,不会产生任何有毒气体,更不会出现“一氧化碳中毒”,比较安全可靠。

四、低碳环保

现在在市场中渗透率非常高的燃煤锅炉,燃烧产生的废气与粉尘已经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现在国家与地方政府正在通过“煤改电”等措施进行大力的整改,空气能采暖不会向大气排放粉尘与煤烟,不会产生影响生态环境的二氧化碳等气体,低碳环保。

五、节能省电

空气能采暖的能效比最高可达450%以上,制热能耗不到电采暖的1/4、燃气采暖的1/3,是目前节能性能比较好的采暖系统。

生活品质的提高,让我们对于生活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采暖方式已经不能满足我们采暖的需求,燃煤采暖温度达不到,又有煤气中毒的安全隐患,对于空气的污染更是非常严重,而空调与电暖风等采暖设备,治标不治本,根本达不到整个室内采暖的要求,因此能够满足平房、楼房、别墅等多种应用的空气能采暖走入了我们视野。

目前,在北京“煤改电”推动下,在广阔的北方地区,空气能采暖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择空气能采暖,享受高品质的采暖生活。

空气能采暖 

 

_______

雅克菲采暖微信公众号(IDairfit001,采暖圈大号

大量生动、权威、可靠、专业的家庭采暖指南

悦享最新采暖方式、采暖施工案例

每周都有壁挂炉、散热器、管路、控制、水箱、新风机、空气能等采暖产品资讯

给出客观直接的地暖装修与生活建议,温暖我们的人生旅程

服务每一个家庭、每一套房子的理想温度。

 

欢迎微信搜索“雅克菲”或扫码关注雅克菲公众号: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