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HEATING CLASS

采暖学堂

首页 > 采暖学堂 > 采暖知识

地暖安装方案小知识:保温层的铺设

2017-11-30 17:19:39

        地暖安装方案里,会涉及到保温层的铺设问题,它有很多细节讲究与工序,从施工来讲,先根据实际尺寸裁切保温板,然后再进行铺设,铺设时要为管道留出空档。

先铺保温板,再铺设反射膜。铺设时须紧紧贴住保温板,两块反射膜的边缘也须用胶带粘好。然后在上面铺设钢丝网,两快钢丝网的边缘要用专用的扎带连接好,最后就可以安装管道了。

为防止热量流失,必须要为分集水器到安装房间的这段管道套上专用保温套。将套好保温套的管道连接到分集水器处,并把管道的一头连在它的温控阀门上。

安装管道时,管道的弯角处须用扎带小心地绑住,再用专用塑料卡将其固定,以防松动。管道铺好之后,把管道的这头套上再传回分集水器固定好。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