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HEATING CLASS

采暖学堂

首页 > 采暖学堂 > 采暖知识

明装采暖,有“三个不能”,请注意!

2017-11-30 17:24:53

         一些已经装修好房子的家庭,如果之前没有装地暖,现在想改善居住条件,就可能加装明管采暖,也就是明装采暖有三个不能请注意:

不能一味贪图便宜。

明装采暖系统是个比较复杂,且专业性要求较高的系统工程。对设备、材料、施工、售后都有较高的要求。价格低的离谱的,通常存在质量低下、以次充好的风险。不能因小失大,给后期的使用带来无尽的烦恼。

不能忽略设计

要多比较和研究设计方案,从配置和管路等方面评估设计的合理性。它直接影响到使用效果和美观性。

不能只注重选择锅炉的品牌

 不能只注重选择锅炉的品牌,还要注重散热器、管材、管件、温控器等配件的质量和性能。因为明装采暖它是一个系统,只有在各个环节都有严格的品质把关,才能确保无后顾之忧。(作者:孙卫宁)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