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HEATING CLASS

采暖学堂

首页 > 采暖学堂 > 培训资讯

雅克菲迎来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学子认知实习

2016-11-17 16:18:42

 为提高学生对采暖系统的感性认知,增强实际操作能力,今日,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学生走访了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认知实习。

QQ截图20170426161716.jpg

 

首先市场策划经理孙浩炜为学生们介绍了雅克菲的公司概况以及品牌文化。之后,由工程师叶哲新介绍雅克菲整体系统的相关技术。最后由雅克菲技术总监吴海曌为学生们介绍了“雅克菲杯”高职高专院校水暖安装技能大赛的情况。

随后,上海科技管理学校一行又参观了雅克菲的总部大楼、暖通实训基地以及技术服务中心。雅克菲暖通实训基地占地800平米,自2015年建成以来,已经成为雅克菲对内及对外培训的主要场所。雅克菲每季度对售后服务人员进行至少一次大型培训。同时,雅克菲上海总部每年都会派出培训师团队到全国各个经销商处进行培训或定期将各地经销商施工及售后人员集中到雅克菲总部进行培训。雅克菲每年组织80-90场/次培训,以保证施工及售后人员的专业素养都达到雅克菲所要求的标准。

据悉,雅克菲目前已经与15所院校达成合作,作为这些学校学生的就业实习基地。该实训基地含有四大模块,包括理论课室,在此模块中,学员可以学习掌握相关的暖通知识;模拟施工工位,在此模块中,学员能够把相关的暖通产品进行安装连接训练,了解产品特性,安装规范及注意事项;壁挂炉学习工位,此模块用于学员接触并了解壁挂炉的调试,排障等知识;末端调试学习工位,此模块安装了目前市面上技术比较成熟并大量应用的地板辐射采暖及钢制板式散热器采暖两种末端,学员可以在这里进行相关末端调试技巧的学习。该基地内设备齐全,最大程度还原真实场景的模块化培训、体系化训练,实现理论学习和场景式实践的有效结合。

 

随着暖通行业不断地发展,对于企业吸纳实践型的人才提出了新的需求。为解决这一难题,雅克菲联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举办了第一、二届雅克菲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水暖安装技能大赛。第一届技能大赛于2015年9月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一共有来自14所院校的同学参加此次竞赛。第二届技能大赛于2016年6月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一共有来自20所院校的同学参加此次竞赛。同时,第三届大赛也已经在筹备之中。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