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采暖2017年会曝光 高管集体跳财神舞画面太美

2017-02-11 21:56:24

日前,一组雅克菲采暖2017年会艳照在网上广泛流传。作为整体采暖领域的领头羊,雅克菲采暖这次剑走偏锋,用一场中国风古装年会,以及一段魔性的财神舞,拉开了2017年的帷幕。
一般来讲,像地暖这样的传统行业,大多数企业的年会都显得沉闷而无趣,那么,雅克菲采暖到底做了什么,竞然成了大众热点。
中国风古装年会成业内首例
雅克菲采暖这次年会,全员古装、模拟游大观园,以及财神舞最引人瞩目。从年会开始到结束,甚至用餐环节,古装都是颇为耀眼的年会元素。根据公开资料,这可能是整个采暖行业首例中国风年会。
随后,年会“艳照”更是满天飞,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毕竟最近几年里,中国风一直备受关注,更何况一家有影响力的企业,办了一场纯粹中国风的年会。这与小米今年的欧美风、王健林的摇滚风、滴滴的科幻风,形成了明显区别。

高管跳财神舞,技惊四座
另一起看点则是,年会现场,雅克菲采暖的高管上演惊人之举,集体登台跳完了一段速成的“财神舞”,也是技惊四座,有网友看完《雅克菲财神舞》之后,认为水平完全不逊色于雷布斯的鬼步舞。
据雅克菲采暖内部员工透露,财神舞的排练不过半个月时间,董事长、总经理、总工及副总全部参与,这段舞蹈是用来表达对所有合作伙伴与客户的祝福,同时迎接财神,祝愿财神进入每个家庭。

定位整体采暖,市场迎来爆发期
在年会上,雅克菲采暖公布了2016年的成绩单,壁挂炉、散热器、管路系统、控制系统、水箱、净化新风机及空气能等产品线,均实现了可观的增长。尤其是整体采暖系统业务,经过数年的市场培育与口碑积累,在2016年迎来收获时节,业务量呈现井喷态势。
作为最早提出家庭独立供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雅克菲已建成了最齐全的产品种类,实现了由单个产品到全系统的变革,采暖不再是锅炉、管路等产品的搭配,而是一套有机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房屋提供温暖。

这种整体采暖系统(www.airfit.cn)的优势在于,包括壁挂炉、散热器等采暖产品全部来自雅克菲,相互之间吻合度高,经过了数以十万计的家庭使用,系统稳定性具备充足的保障,安装与售后服务由雅克菲统一直接提供,无论是质量与方便程度,还是施工效率,都更胜一筹。
最领先的家庭整体采暖系统供应商,这是雅克菲采暖锁定的目标。作为一家创新能力突出的品牌,目标的实现完全值得期待。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