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江苏宿迁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3-05-23 14:43:58

 0.jpg

万紫千红、百花齐放的五月,雅克菲也和这大自然一起花开遍地!五月,雅克菲江苏宿迁专卖店盛大开业,进一步扩大了雅克菲在江苏市场的影响力,为更多的家庭带来温暖舒适的家庭采暖热水系统。

雅克菲江苏宿迁专卖店采用一贯的装修标准,其内敛简约的风格彰显无遗,整体采暖设备精妙地陈列其间。专卖店甫一开门就迎来了大批消费者进店咨询参观,预示着开业大吉,旗开得胜。

雅克菲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打造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让更多家庭享受到雅克菲的品质温暖生活。为此,雅克菲增强了对各地经销商的支持,巩固渠道建设,相信未来在神州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能领略到雅克菲品牌的魅力。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