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湖南专卖店郴州再落一子

2014-07-22 12:26:36

 近日,又一家雅克菲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专卖店在湖南郴州市新北区正式开门迎客。据了解,该店位于郴州人民西路,属于该市主干道路,人流量大,周围高档楼盘云集。

雅克菲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与完善的售后服务服务于经销商与用户。经过几年的耕耘,目前雅克菲已成为郴州采暖市场上的主流品牌之一,在郴州地区拥有了大批的用户和很好的用户口碑。因此,为了继续深化雅克菲的品牌市场影响力,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雅克菲也更加谨慎。

家装零售市场的飞速发展给家用采暖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2014年雅克菲在专卖店的开设上不遗余力,真正实现了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业务上的B2C模式。这也给雅克菲零售市场带来了可喜的销售业绩。未来,雅克菲还将加大销售网络布局力度和品牌推广的投入,继续深化各地市场的开发。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