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菲阅|雅克菲靖江专卖店新年新开业

2015-01-06 15:19:10

 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在元旦欢乐喜庆的气氛中,雅克菲靖江专卖店隆重开业。在辞旧迎新之际,雅克菲正迈向新的篇章。

QQ截图20170426151737.jpg

靖江采暖专卖店以雅克菲公司终端店面标准设计形象全新亮相,以其鲜明的品牌特征成为当地采暖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品牌力量,鼎力助推江苏区域雅克菲的发展。而雅克菲专卖店落户江苏靖江,不仅强势扩张了雅克菲在江苏市场的份额,更是雅克菲加快品牌建设、终端建设步伐的佐证!

2014年雅克菲开了60个专卖店(另有30个在建中),终端品牌形象墙超过500个!其中,有的属于雅克菲创业基金支持下开设,有的属于经销商自主打造,雅克菲杀向终端,建立终端影响力的思路和战略无比清晰。

在江苏市场,雅克菲同时也在沪宁线上立起了高速公路广告。以规模化的品牌矩阵,进行强有力的品牌推进,让每天来往于沪宁线上的人熟知雅克菲暖气片品牌

 

2014年雅克菲逆势飘红,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显著的增长。不管是从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定位、产品齐全的品类结构,还是从高速公路高炮广告、FM广播广告,雅克菲一直都在高速发展的轨道上。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