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暖立方: 雅克菲,这个家庭独立供暖解决方案品牌,很带感!

2015-08-26 15:43:14

 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总部位于魔都上海的“模范青年”雅克菲,在中国采暖品牌林立的今天,显然已经成为了先锋榜上的一员。这是一个充满了激情、时尚感和责任感的企业,雅克菲带给客户的不仅仅只是体感的舒适和温暖,还有对于生活理念的深度思考。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任何事情都讲求效率的今天,回到家中的每一个人是不是应该卸下厚重的“外壳”,摘掉压抑的“面具”,让自己慢下来,尽情享受忠于内心的健康生活。

这正是雅克菲,想要传达的一种生活理念,让生活慢下来,认真思考我们所处的环境,是不是健康的,舒适的。

 

“模范青年”雅克菲,还有人人都知晓的时尚一面。在供暖领域中,她最早开发了手机APP,推出在IPAD上的应用的《采暖计》工具书,较早上线官方微博、微信,将雅克菲广告植入南方多个城市公交车车身上,将终端营销做到了潜移默化。甚至开始研究用3D打印技术实现智能化生产的理想目的。

 

随着3D打印技术在各个领域的突飞猛进,我们也期待着由雅克菲3D打印技术生产的独立供暖系统的横空出世。

雅克菲这个模范青年,就是这么的爱玩,带感。但除了对于时尚和潮流的精准把控外,雅克菲对于社会责任还颇有担当。

看看我们现在所处的环境,空气污染、水污染、食品安全等等问题日益严峻,“我们不能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而做断子绝孙之事。人心敬畏天地,才有山青水美!”这是雅克菲总工杜渐,一直在呼吁的口号。

 

供暖产品及系统的节能效率能不能再提高一点,用最少的能源提供更高的热能。作为高校副教授、德国师傅等身份的杜渐,在中国供暖行业进入品质化发展的阶段,重磅推出了行业教材《独立供暖系统设计施工及质量分析》,教材的出版对行业的暖通系统设计与施工的规范性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尤其是在2015ISH展会期间的签售会,更是惊艳四座,收获了业内的赞誉声一片,这一举动也足以让我们看到雅克菲的责任感和对行业发展的贡献精神。

 

每一个中国供暖人在做产品和系统的时候,都要将节能减排、高效供暖的因素考虑在内,每个人的行为规范了,山青水美又是什么奢侈的事情?人心要有所畏惧,企业同样要有对环境和大自然的畏惧,要担当起一定的社会责任,才能走得更远、更好。在多个行业活动中,杜渐教授一次又一次地提醒着中国供暖人。

 

这就是雅克菲,作为最早提出家庭独立供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带领着中国供暖人不断思考一个问题,如何在产品设计和安装过程中,实现高效节能的理想温度。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