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管路系统荣膺2015上海采暖与建筑新能源行业“信得过产品”

2015-12-14 16:11:38

 打造行业质量诚信体系,推荐行业中品质双优的品牌与企业。2015年,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共有17个产品申报2015上海采暖与建筑新能源行业“信得过产品”、11家企业申报“服务诚信单位”。经过秘书处初审、专家评审会,特邀来自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等单位组成的评审专家组从企业规模、品牌认可、质量保障、认证及创新等五个方面的综合审定,最终包括雅克菲管道系统在内的13个产品与7家企业通过专家审核。

QQ截图20170426161013.jpg

雅克菲整体采暖系统解决方案的产品体系内三种管路,PE-RT管、铝塑复合管以及PE-Xb管。

 

雅克菲抗渗氧PE-RT管俗称“地暖专用阻氧管”,在希腊生产基地生产。它采用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化PE-RT生产线,及世界顶级原材料(陶氏化工DOWLEX-2344E型),从设备及原材料两方面来保证高品质的产品,使其具有优异的化学性能--耐腐蚀性强、耐高温、耐压性能好。正常使用寿命可达50年。

 

此外,雅克菲在意大利布雷西亚生产的PERTⅡ型管,原料采用巴塞尔PE-RT2材料。性能与质量同样优异。

 

雅克菲铝塑复合管是原产于意大利全进口产品,其生产基地位于意大利的卡塔尼亚(Caltagirone),所有产品都采用欧洲最新也是最广泛应用的对接焊技术,来满足客户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雅克菲PE-Xb管道是一款高品质全进口的地暖专用管,其生产基地位于意大利布雷西亚。雅克菲PE-Xb管道是由硅烷交联聚乙烯为主要原料,并加入高分子阻氧材料聚乙烯醇,采用三层共挤技术制造而成.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