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采暖第三代专卖店亮相

2017-05-19 15:44:28

如果2010年,雅克菲在中国开启了第一家专卖店,并在短短的几年内,凭借精准的定位以及新颖的经营理念,始终有条不紊地进行扩张,在全国拥有近200家雅克菲专卖店。今年,雅克菲专卖店推出了全新的形象,随着一批专卖店的开业,经过一次次的升级蜕变,第三代专卖店的揭幕使雅克菲再次迈入全新的征程。

系统展示更全面

 

在店铺的显眼处,雅克菲的全系统形象墙除了原有的整体采暖设备以外,又增加了变频空气能主机、吊顶式热回收新风机以及水箱的展示区域。长约8米的综合系统形象展示墙更显大气,准确又集中地展示了雅克菲的品牌诉求,帮助消费者快速定位产品。

门店氛围更优化

有人觉得黑色很酷,有人却认为它沉闷死板,可见黑色并不是一种很好驾驭的色彩。但雅克菲新门店里却把这一抹黑用到极致,以黑色烤漆玻璃突出雅克菲logo,衬以红色LED灯带环绕,,简约的墙面预留了更多空间用来展示品牌文化,整体提升门店格调的同时,还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空间体验。

诚邀合作,共创未来

广阔的市场前景、雄厚的品牌实力、良好的用户口碑、完善的培训体系、总部全方位指导运营,正是众多经销商选择雅克菲的原因。

 我们希望以专业和热忱,服务更多有需要的家庭,同时,有志于整体采暖系统的朋友加入我们,共谋蓝海、共享未来!

微信图片_20170508124813.jpg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