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23℃雅克菲地暖的人文关怀

2017-11-28 14:45:40

 23°C是源自老中医的启迪,据古书中的医学记载,23°C是人体感应外界时最舒服的温度。通常情况下,脚部是人体的末端,离心脏较远,因而保温能力较差。而脚掌受凉可导致人体抵抗力明显减弱,并引起各种病症,这就是所谓的“寒从脚下起”。而处于人体顶端的头部,血管丰富,温度较高,又是神经中枢的“司令部”,因而常用“面红耳赤”形容人们激动时的表现,这就是所谓的“火自头上升”。因此,我们认为,人体对温度的需要最合理的应该是下热而上凉。
雅克菲地暖安装方案温度是从人体脚下发起来的,由下而上温度递减,这正与人体自下而上递减的温度需求契合,其送热区间恰好在0至1.8米左右(人的身高范围),而温度自下而上呈梯级状态。如人以站立姿态,腰部以下25度,上半身22度,头部则只有18度。23度雅克菲地暖的“生态”之处是它正好符合了人体的健康需要。
此外,雅克菲温控器的安装高度一般为1.5米,此处正是人体温需阶梯的23度处。温控器可自动设置温度也可人工控制。如若人工,可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体质的人群对温度的不同需求,随需随调即可。温控器还可以根据生活需要在不同时间设置不同温度,比如日常的上班族即可设置周一到周五的白天关闭而下班前开启,周末即可全天开启,甚至可以根据不同时间(早晨、中午、晚上的不同时刻)设定不同温度。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