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业主解惑:明装采暖是什么?

2017-11-17 14:04:44

        明装采暖顾名思义就是用暖气片散热,将暖气片安装在墙壁的表面

现如今的暖气片的明装技术发展的已经比较成熟,只要选择专业的安装团队,可以非常放心的安装。可以说,对于明装暖气片的安装,最主要需要考虑的问题是管路的设计以及与室内装修的融合。 

   明装采暖的暖气片对房屋中地面材料是没要求的,因而用户根本不用担心家中的地面材料是否符合明装暖气片的安装,不论是实木地板、复合地板还是瓷砖、大理石地面,无论墙面贴墙纸还是实木装修,这些都不会影响到家中的地面。

    明装暖气片的安装不会破坏原有装修与格局,在装修完毕后做安装的,省去了很多用户的顾虑和麻烦,同时明装采暖的安装上也无需耗费几天时间,只需两到三天的时间就能完成安装调试的工作。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