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专题

年收入30万+的中产家庭,都是怎么装修房子的

2017-04-18 16:37:03

 

年收入30万+的中产家庭,在北上广深也许算不上特别高的收入,毕竟这些地方,一平方米的房子经常都是3、5万起。
如果已经拥有一套房产,而且贷款基本上还完了,那这个稳定的收入,还是不赖。放在新一线城市或二线城市,比如成都、杭州、武汉、南京、重庆、西安、长沙等等城市,有房产的情况下,年收入30万+还是可以生活得比较好的。
到百度上去搜索“年收入30万”,发现太多人在关注这个话题。

我们今天讨论的话题比较小:年入30万+、有房产这样家庭,都是怎么装修房子的?且随小编的步伐,一探究竟。
半包还是全包
这个阶层,选择全包的人数比例,远远超过了半包。何谓全包?就是把基装与主材都包给装修公司,有的甚至把软装和家具也包出去。优点是省事,毕竟大多数中产家庭,都是双职工,很难亲力亲为地买材料、找施工队。
什么是半包?就是只包基装与人工,自己买主材,这个比较费事,从地板、瓷砖、卫浴洁具,到采暖、灯具、家具、窗帘等,买买买,消耗的不光是金钱,还有时间。

投入多少钱
在装修上,愿意花大价钱的人,相当普遍。往往一个很普通的中产家庭,可能把房子全部装完,包括采暖、家具软装这些,花掉二三十万,这是新常态!
年入30万的家庭,如果还有一些积累,大部分人会在装修上投入更多,装修公司、设计师,还有材料都是比较上档次的,总的算下来,30万起的投入,只会多不会少。

挑什么样的风格
风格方面并没有严格的讲究,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最合适的。
日常流行的装修风格,都可能是他们的菜。比如简欧风、田园风、欧式风、中式风、新中式、东南亚、地中海等等,还有一些家庭,甚至会喜欢工业风。

用什么样的采暖方式
北方部分城市是集中供暖,不需要买壁挂炉,但地暖管、散热器(暖气片)这些是必须的,基本上都会挑选比较有名的品牌,这些年,雅克菲的钢制板式散热器很受欢迎。 南方城市走的是家庭独立供暖路线,部分家庭会用空调取暖,或者电暖器,越来越多的家庭安装地暖,或者是明装采暖,比如在湖南、湖北、河南、四川、陕西等城市,雅克菲的整体采暖系统进了很多中产家庭的装修清单。

喜欢哪种地板
一部分人会考虑进口地板,比如葡萄牙wicanders软木地板、比利时par-ky实木复合地板、比利时quick-step艺术木地板、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等;另外还是有部分人购买国产的知名品牌,比如大自然、圣象、安信、生活家、升达等。

刷哪种涂料
基本上都会选择符合欧洲环保标准,或者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以及名气比较大、口碑较好的环保涂料。施工完成之后,部分家庭会进行室内空气质量检测。

用哪种品牌的木门、灯具等
装修风格对木门、灯具的购买影响较大,实木门窗、铝合金门窗等,都可能是他们的选择。比如欧式装修,可能配高档的水晶灯和镶金银、白色的欧式门。如果是新中式或中式风格,则配一些古典的灯具和红色、黑色的实木门。

选哪些卫浴洁具
科勒、汉斯格雅、箭牌、TOTO、美标、瑞士劳芬、杜拉维特等高端品牌,甚至奢侈品牌,都有拥趸。另外像九牧、恒洁、安华、浪鲸、箭牌等品牌,也是候选品牌。

会花多少钱买家具
这个问题上,具体买什么样的家具,还得看装修风格,一般实木贴皮家具,比较贵,动辙在10万+。
大多数情况下,投入10万以上购买家具软装,并不是年入30万群体的障碍,一般来讲,他们也愿意花这个钱。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