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专题

新一代采暖向整体系统看齐 这三大事项请注意了

2017-04-18 16:41:53

 

早在五年前,雅克菲就已经在部分地区推广整体采暖服务,不过在很长一段时间里, 家庭独立供暖的消费意识并不强烈,用户规模没有上去。伴随这几年的消费者积累与口碑培育,市场逐渐迎来井喷。
变频空气能
即便是集中供暖早已普及的北方地区,也有部分家庭考虑这种更节能省钱、更方便的采暖方式。“这应该是目前占据主流地位的新一代采暖方式,它帮助消费者解决了很多现实问题,比如在一家店里购齐所有产品,省去了东奔西跑;由一家品牌负责设计、施工与服务,质量和采暖效果都有保障。”一位资深的从业者对雅克菲整体采暖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空气能品牌
从火的发明,到电的使用,采暖方式至少迭代了10次。单从最近10年的情况看,城市家庭的取暖方式就涉及到空调、电暖器、小太阳、暖手宝,以及地暖、暖气片等。就大面积的房间取暖来看,要想实现比较舒适的效果,综合比较下来,地暖与暖气片这两种方式,以升温快、温度理想、热量均匀、人体舒适等绝对优势胜出,碾压所有传统做法。
这就是新一代采暖为什么能够圈粉无数的关键原因,而新近的情况显示,迭代升级远未停止,整体采暖系统成为更具代表性的趋势,统一的品牌、统一的服务、统一的售后,实现更高的能效,同时解放了业主,帮助节省时间,加之一站式购齐,价格上也有优惠。虽然好处众多,但有些注意事项还得盯紧。
壁挂炉品牌
一是该买什么样的品牌。说起采暖,按一向的购买习惯,最大可能是挑选锅炉品牌、暖气片品牌www.airfit.cn,以及地暖管、分集水器、温控等品牌。有多少种品类,就有多少组品牌,以壁挂炉为例,一线品牌就有雅克菲、威能、菲斯曼等,再看地暖管,颇具影响力的品牌包括了雅克菲、乔治费歇、伟星、瑞好等。
但主打整体采暖的品牌很少,目前在技术与应用上比较成熟的有雅克菲采暖(微信公众号ID:airfit001),据公开资料,这家品牌在整体采暖系统领域,至少有5年经验,服务的客户量大概在数万家,并且最近发布了新一代采暖解决方案。
进口壁挂炉
二是安装好的采暖系统,应该实现什么样的效果。一套采暖系统,从价格上看,并不是非常昂贵,大多在3、4万元,中产家庭也能承受。但要确保采暖效果,却非一件容易的事情。升温速度、能效、操控方便性、质量可靠等,都是一套采暖系统必须考虑的因素。
进口地暖管
三是如何监工和验收。每一套温度理想、放心使用的采暖系统背后,都少不了持续数天的艰辛付出。从早期的品牌比较、选材、敲定商家,随后就是勘察、设计与制定解决方案,直到施工、调试、验收等,每一步业主都有必要亲自验收。
明装采暖
当甩手掌柜,过程轻松,但结果可能大跌眼镜,所以,无论时间多么紧张,做好施工的过程管控,很有必要。几个关键点请抓住:签协议,约定责权利;定违约条款,白纸黑字;要求出施工图纸,关键节点现场监督,盯紧步骤;按验收条款,不放过任何细节。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