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专题

暑假期间,别让熊孩子在家“闷”出病

2017-08-08 10:07:56

 三伏天已经过去了一大半,广大的上班族感受到的不仅是酷暑难耐,还有日常忙碌工作带来的焦躁和压力。不过,有一群人却在享受着长长的假期,还哪儿凉快往哪里去。这就是享受暑假的熊孩子们。

 

 

 

暑假到来固然是好事情,但也让家长担忧。在互联网时代,孩子长时间闷在家里大多是追剧--没日没夜的追;游戏--不是在玩游戏就是在去打游戏的路上;暑假作业--永恒的暑假作业。这样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影响作息,还可能引发体重上升、体质下降、眼病及呼吸道疾病等“暑假病”。

 

 

 

 

“暑假病”是指学生在暑假期间因过度娱乐和生活极不规律而引起的一系列疾病。涵盖有哪些具体症状呢?快来一一对照以下几大症状,看看自己家的孩子有没有中招吧。


 

 

1

 

作息不规律 精神萎靡

许多孩子假期里的生活都会进入日夜颠倒的状态,正因如此,原本应该得到放松的孩子们却反而越歇越“累”。熬夜相当伤身,尤其是对于成长中的孩子而言,有一个良好的作息规律,势在必行。

 

 

 

 

2

 

零食无节制 体重超标

暑假里,孩子们终于有了大把的时间可以吃吃喝喝,家长们也往往考虑到假期的缘故,对于孩子的饮食放低标准、暗暗“纵容”。但这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爱不等于纵容。针对饮食,除考虑营养标准外,合理搭配蔬菜和水果的比重,才能为孩子维持身体健康。


 

 

3

 

长处冷气屋 空调病频发

暑假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家家必开空调,但空调在调温的同时也会减少空气里的水分含量,极易造成眼睛干涩。孩子放假长期宅在家中,再加上长时间专注玩游戏、看电视等活动,稍不注意就会患上“空调性”眼疾。要想改善,既要合理调整室内环境,更要鼓励孩子踏出空调房,多增加户外活动,沐浴阳光享受田野乐趣。


 

 

4

 

室内空气差 呼吸不畅

其实,在空调房呆久了还有很多坏处,比如我们的呼吸道也会受到影响。咽喉干涩正是空调房所带来的不良反应之一。密闭空间的空气流通性很差,空气中的PM10、PM2.5以及细菌、真菌等将造成更严重的呼吸道疾病。这时,若你以为孩子只是患上感冒而耽误治疗就大错特错了,呼吸道疾病不能拖,其后果可是不容小觑。


 

 

雅克菲新风系统,守护孩子健康呼吸

不仅是熊孩子们暑假期间,在平时人们呆在室内的时间很长,室内空气质量也令人堪忧。近年来雾霾频发,更是让大家格外关注室内空气质量,呼吸安全也成为保证健康的重要标准。家中的雾霾、炒菜油烟和二手烟等室内PM2.5来源不仅会影响大家的健康,还会导致一系列的健康问题。

 

有人选择空气净化器来解决,有人通过不断的开窗通风来解决。不过,最佳的解决方案还是新风系统。尤其是人们对于室内空气质量的关注,使新风系统越来越被人接受。

 

 

雅克菲新风系统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解决方案,初衷就是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所谓新风就是指新鲜的空气,新鲜的空气经过高效的过滤后,源源不断的送入室内,将室内的有害污染物(苯、甲醛、TVOC等)排出室外,室内空气和室外新鲜空气形成一个循环。从而使室内的人员可以呼吸到高品质的新鲜空气。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