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采暖

老房采暖讲究合理布局

2016-11-06 13:41:55

knowledge_1.4.1.jpg

关于家庭采暖,我们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是:等以后换房子,一定要装采暖。事实上根本不需要等换房,老房也可以轻松装采暖。业内专家提醒如果今年冬季有改善家居采暖计划的业主,不如现在就未雨绸缪装采暖,轻松避开冬季安装高峰。

选择明装要量身定制
选择明装暖气片采暖的业主,多数是家里已经装修完毕的。暖气片安装便捷,不需要撬动地板,而安装明管也只是尽量少地破坏墙面,不必大动干戈。因此很多想要装明管采暖的已装修房屋的业主,一看到采暖公司打出采暖套餐就会心动不已。针对这一现象,雅克菲提醒,并不是所有采暖套餐都适合已装修房屋,尤其应注意套餐中的锅炉和散热片的大小。

保护已有装修隐蔽管线
安装暖气片需要铺设管道,因此明装对室内的装修难免有一定的影响,一个优秀的暖通工程师会根据家中的实际情况来确定布管的路线;暖气设备的定位、大小和管路的走向尽量做到隐蔽和合理,才能将原装修的影响降到最低;管路系统需尽量布置在阴角线和踢脚线等位置,应越隐蔽越好,同时兼顾原装修。
明装采暖管道应尽量避免从客厅穿过,如果实在无法避免的话,一定要布在如沙发后面不显眼处,如沿着踢脚线布置,上下行的管道从窗子边上的墙角,利用窗帘遮挡;还有就是管道从房间里走时,最好走在进门的背面,即每个房间的房门的上面,经过房间的门时从门上走,不能从下面地板开槽,以免破坏地板。明装的设计,都需要设计师进行实地勘察,一户一设计。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