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采暖

要想生活有温度?怎么少得了这几大神器

2017-10-16 14:00:02

有一种说法是,给生活足够的热量,让它充满温度,但现实是:

北方开启速冻模式:北京降6℃、天津降7℃,太原降6℃,济南降7℃

西北气温降到个位数,提前入冬

南方温度大起大落,部分地区降温达15℃

这拨肆虐的寒意,大家都感受到了吧。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如何与冬天为敌,给生活热量,让它有温度呢?

 

以下这些温暖神器,相信可以给生活带来一些温度:

最最关键的神器应该是:安装地暖,或者明装采暖!满屋子的温暖、可以调控的温度,才是真心舒服的温暖。雅克菲的壁挂炉、温控器、进口地暖管、散热器等,可以派上用场,接下来的几个月,有温度的生活,就交给雅克菲吧! 

 

如果家里没有装地暖,没有供暖系统,那还得用上热水袋、电暖炉、小太阳这些传统装备。如果觉得小太阳的光线比较刺眼,可以考虑那种可移动的电暖气片。

 

一间温暖舒适的卧室也很重要,面积大小无关紧要,关键是有没有温暖的感觉,轻盈柔软又保暖的蚕丝被,保暖性很好的驼毛被,厚实的被套床单枕套等,红色或橙色等温暖色调的窗帘。

适当增加藤质或麻质家具,挂一些温暖的装饰画或毯子。墙面可以增加软木墙板这种装饰,如果刷墙面涂料,用色度不太高的暖色系。

 

温暖的灯光:哪怕全世界都给你灭了灯,但是家始终会给你亮起那么一盏灯。我们要给家里装灯,要考虑到它带给我们的感觉,灯光可以调控室内的视觉温度,暖色光比冷色光更能让人感觉温暖。比如那种散发柔柔的黄色暖光,就让人感觉很好。 

 

多准备一些暖垫、坐垫、靠枕和靠包,很可靠的温暖元素。厚实的毛毡特别受家居设计界的追捧,可做成靠包套、椅套、花插等,厚实的材质掌控,从视觉上到触觉上都能让人感到非常温暖。

 

备两套白色的厚衣服,比如宽大的夹克衫、白色的毛衣,可以保留靠近身体附近的自然热量。深色衣服没有这种效果。

买点有温暖暗示作用的东西:虎纹、斑马纹、豹纹、奶牛纹以及富于非洲风情的图案的地毯、织物、沙发、坐具等等;带动物皮毛花纹的家具或饰品等。

木材或温润的藤质、棉麻等,也是温暖元素。可以配几把藤椅或者一张布艺沙发。建议选择大进深、高靠背,可以将身体紧紧包围的沙发。想想都暖和了。

 

别忘了,还有拥抱这样的神器哦,适用人群广泛,经济实惠,感觉舒适。

提示:切勿抱错对象!

 

注意!

多伦多大学的两名研究人员表示,缺乏人际沟通会导致多种身体反应,其中就包括体温可能降低,容易感受到冬天的寒冷。所以,冬天来了,多交一点朋友,多跟人说说话。

有人说了,喝酒是有温度的生活不可缺少的,但小编要提醒的是:酒创造的温暖是暂时的,反而会降低身体抵抗寒冷的能力。

有没有想过用意念让自己暖和起来?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通过两种呼吸法,能够提高自己的体温,一种要求使用者集中精神,想象自己脊柱底端有火焰燃烧。另一种是名为“瓶式呼吸”的方法 。

据说,一位荷兰人只穿短裤和凉鞋就爬上了乞力马扎罗山,就采用了这类相似的办法。

 

雅克菲采暖微信公众号(ID:airfit001)
大量生动、权威、可靠、专业的家庭采暖指南
悦享最新采暖方式、采暖施工案例
每周都生动权威的壁挂炉、散热器、管路、控制、水箱、新风机、空气能等采暖产品资讯
给出客观直接的整体采暖装修与生活建议,温暖我们的人生旅程
服务每一个家庭、每一套房子的理想温度。

欢迎搜索“雅克菲”或扫码关注: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