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采暖

壁挂炉安装三大准则

2017-11-28 14:54:18

        1、  安装地点 
      因为燃气壁挂炉使用的是天然气,所以正常情况下燃气壁挂炉都安装在厨房。
      2、  安装程序
      壁挂炉通过暖气片、地暖等终端设备起到供暖的效用,对于新装修的房子,相关的开槽、打孔、管路连接等程序需在家装时同步进行,而燃气壁挂炉则等到家装结束后再进行安装。
      3、  安装原则
      安装壁挂炉应遵循“一近、二干、三全、四斜、五好”5原则:近,就是壁挂炉位置距离采暖系统、气源、水源、电源、排气出口越近越好;干,就是要选择通风良好、室内干燥的位置;全,就是壁挂炉最佳运行所需配套附件要安装齐全,如室内温度控制器、自来水减压阀、燃气过滤器、水过滤器等;斜,就是烟筒安装一定要朝外向下倾斜5度以内 ,以避免雨雪水或冷凝水流进壁挂炉内;好,就是壁挂炉安装材料要好,不能用劣质管材、阀门、管件。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