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为什么有50%的用户选择在春季装地暖?

2017-04-18 16:49:47

 

众所周知,冬季才是安装地暖的旺季,但是,据采暖君了解,在上海有50%的用户选择在春季装地暖!这是为什么?地暖不就是为了抵御冬季寒冷才安装的,春天都来了,天气也开始暖和了,那还装什么地暖?

相信很多人都和采暖君一样有点懵逼,是啥原因让这些用户在春季装地暖?带着疑问的采暖君,咨询了企业的技术大咖!原来,选择春季装地暖是这么睿智的一件事情。
下面采暖君就和大家分享下为啥要春季装地暖!

原因 01
与春季装修同步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装修也不例外,虽说一年四季都可以装修,但春季装修的人还是占了很大的比例的!如果你是新房业主,安装地暖可以与新房装修一起进行,那就便利多了,还可以避免了后期装地暖重装地面的麻烦。

原因 02
不用忍受冬季漫长排队施工
如果你到了冬天冷了再安装采暖,就要在暖通公司紧张的工期中漫长的等待。大家都在安装,往往要排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而春季的时候,暖通公司的工人人手相对比较充足,不用排很长时间的队,签定即可安装,这可比冬天漫长等待的感觉要好的多!

原因 03
时间宽裕,质量保证
春季安装地暖,可以避免冬季的施工高峰,如果安装期间或者安装完毕加压检测时出现问题,还有一段返工期,发现问题可以及时检修。不至于等天冷了再安装那么紧凑,更不会给家人生活带来不方便!

原因 04
倒春寒可以试运行
春季安装地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如果遇到倒春寒,可以打开地暖尝试下效果。地暖系统好比汽车,需要经过试驾和磨合后,你才会更加熟悉,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到了冬天就没有烦恼。

原因 05
梅雨季节还能除潮
在南方城市,五六月份的梅雨季节很快就要到来了,长时间的下雨湿润的空气会使得家里变得很潮湿。现在潮湿不用再烦恼,开启地暖能够有效地在梅雨季节起到快速除潮的作用,同时,舒适的居住环境也有助于人们的健康。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