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春季装修不可忽视冬季取暖 地暖VS空调取暖的六大优点

2013-05-08 15:34:23

   春季是一年之中装修新房的最佳季节,然而在温暖的春季装修切不可忘了冬季的室内取暖。相对于北方冬季天气的干冷,南方的冬季天气则是一种深入骨髓的阴冷,是一种无视护甲魔法伤害”。

  而在上海,冬季是选择地暖还是空调取暖,却是一件让人颇为艰难的选择。近日正在装修新房的许多用户则是遇到了这样的难题。上海的地理位置有着其特殊性,位于长江入海口,既有着南方的潮湿,也有着北方的寒冷。因此选择冬季选择什么采暖设备,确实让人莫衷一是。


空调与地暖相比,空调的灵活性则是更好一些。首先就是,空调在夏季同样可以使用,并且具有降温的作用。再者就是空调可以随时打开或者关闭。第三则是空调的制暖或者制冷效率非常高,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获 得温暖舒适的温度。但是就冬季采暖而言,建议还是选择地暖,因为地暖有着空调所无法比拟的优点。

1、舒适、卫生、保健:地面辐射供暖是最舒适的供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以脚温头凉的良好感觉;不易造成污浊空气对流,室内空气洁净;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2、高效节能:辐射供暖方式较对流供暖方式热效率高,热量集中在人体受益的高度内;传送过程中热量损失小;低温地面辐射供暖可实行分层、分户、分室控制,用户可根据情况进行调控,有效节约能源。

3、热稳定性好:地面供暖地面层及混凝土层蓄热量大,热稳定性好,在间歇供暖的条件下,室内温度变化缓慢。


4、运行费用低,使用寿命长:较其它供暖设备节能约,可充分利用低温热水资源或利用电价政策,降低运行费用。低温地面供暖中塑料管材埋入地下,稳定性好、不腐蚀。较对流供热则是节约了维护和更换费用。


5、维护费用低:地板采暖系统采用材料防腐蚀、不生锈管道不会因为生锈而堵塞或流量变化,经混凝土回填后已做入建筑结构层,如果无人为损坏 50 年内不需维护,可以忽略不计。


6、减少楼层噪音:目前中国隔层楼板一般选用圆孔板或现浇砼板,其隔音效果极差,楼上人走动,就影响楼下。采用地板采暖,增加了保温层,具有非常好的隔音效果。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