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把采暖纳入家庭装修计划中

2013-06-21 15:43:58

 南京市江宁区的刘先生回忆起往年的冬天,似乎心有余悸。正因为如此,在购买新房后,房屋的采暖系统成为他优先考虑的问题。刘先生的本意是安个大功率柜机空调来应付冬天,但是他的妻子总觉得空调用着没有那么舒适。因为在冬季使用空调,往往是空调吹到的地方暖和,吹不到的地方冷。头顶暖和,脚下冷。


   经过朋友推荐和比较,最终,刘先生给新房选择了地暖采暖方案。听闻雅克菲始终专注于家庭整体采暖设备系统的研发、制造与市场营销。在业内颇有口碑。因此,刘先生决定选用雅克菲的整体采暖系统。


  对刘先生在新房入住前就安装采暖系统的做法,专业工程师给予了肯定,因为地暖是一个整体系统,包括壁挂炉产品、管道、分集水器等部分,因此在新房装修时就应该提前考虑它的安装问题。如果能够整体规划,一次完成,那么不仅省时、省力,同时也省钱。如果夏季装修完房屋,冬天快到了才想起供暖系统,岂不是有些晚了?如果此时再去装机、打孔、重新铺地、走管道等等,显然都属于重复劳动。


   那么,使用上整体采暖系统后,刘先生去年冬天过得怎样呢?


   “真的很舒服,刘先生感慨到,往年冬天在屋里要穿羽绒服,现在回家穿件薄毛衣就好了。


   随着国家对节能环保日益重视,整体采暖系统已经成为广受青睐的冬季采暖方式,尤其对于南方广大地区的城市居民来说,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楼改造,安装一套整体采暖系统已经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指标,温暖舒适的冬季,不再是一个梦想。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