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趁黄梅天和冬天还没到,这个你该准备起来了

2016-05-19 16:16:05

 

 

在南方,越来越多的老房装采暖选用明装散热器,以度过潮湿的黄梅天和湿冷的冬季。但是对于散热器的安装位置,我们通常是根据装饰要求直接选取一些可以摆放的位置就可以了,但这种做法不完全正确。那么什么样的安装位置才是最好的呢?今天采暖君就和大家聊一下这个话题。


 

QQ截图20170426161445.jpg

 

 

 

1、宁矮别高

热空气是向上流动的,如果把散热器悬挂过高,容易使房间顶部的热量集中,人所感觉到的实际温度低于设计温度,不仅造成能源浪费,也提高了用户的采暖费用。


 

2、尽可能安装在窗户

 

 

 

窗下是“冷辐射”较强的地方,因为房间中窗户的温度最低,下降气流大多集中在这附近。

如果在窗下安装大小合适的散热器,可以阻止冷辐射及冷空气环流,当人靠近寒冷的窗户时,不会明显感觉到有冷气流侵入。特别是有落地窗和大飘窗的房间,在窗下安装矮长的散热器,能增强热舒适性。

 

 

3、尽可能安装在人经常活动的区域

 

 

客厅:散热器建议安装在沙发附近,通常人在沙发待的时间较长。

 

餐厅:一般是安装在餐桌旁边,如果客餐厅之间是连体的话,建议散热器对角摆放,以增强对流效果。

 

卫生间:通常安装在马桶上边和旁边,但不建议安装在淋浴区域,因为卫生间的散热器钢制的较多,比较容易引起腐蚀。

 

结论:

散热器的安装位置一定要结合装饰和功能的要求,不能一味迁就装饰而降低了采暖效果。买采暖一定要选择放心有保障的产品与暖通公司,这样才能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从2015年6月30日起,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为要装采暖的消费者提供了“30万采暖行业质保金”。消费者在选购和安装采暖产品时认准以下3点: 

 

1
选品牌 

选用上海采暖与建筑新能源行业“信得过产品”及“服务诚信单位”的施工服务单位。

 

2
签行业统一合同 

使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联合制定的《上海市采暖产品买卖合同示范文本》、《上海市采暖安装施工合同示范文本》;

 

3
持证上岗施工

持协会颁发的《采暖系统施工技术上岗证》安装施工;(详情可在“上海建材信息网”

www.sbmia.org.cn)与“上海采暖分会”微信服务号上常年公示并查询)

 

即可得到行业的质量担保,多一重保障,畅享无忧的消费环境。行业服务监督热线:400-920-6258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