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还有人不知道雅克菲的产品也能制冷?

2017-06-22 09:19:32

 眼看着这条命就要丢在苦熬夏天的路上了……

幸好!救命恩人出现了!

它~拯救了炎炎夏日的芸芸众生!

它~一出现就自带凉爽清风!

让我们脱离酷暑的苦海和折磨!

让我们在清凉舒适的清风中徜徉~

我又活了!

它!就!是!

雅克菲变频空气能

雅克菲空气能采暖.mp4_20170320_125203.831.jpg

在夏季,雅克菲变频空气能热泵吸取空气中的冷量,利用热泵的原理,把空气中的冷量转移到水中,给室内空调制冷。低温高压的液态冷媒通过电子膨胀阀压力骤减,变为低温低压的液态,在板式换热器中冷媒蒸发吸热,而循环水被冷却降温后给室内风机盘管供冷,同时冷媒变为低温低压的气态,被直流变频压缩机吸入,以电能驱动压缩机压缩冷媒至高温高压的气态,之后进入翅片换热器与空气进行热交换,将空气加热,随后再变为低温高压的液态冷媒,如此循环,就能达到不间断制冷的效果。

 

 

·舒适度高

空气能热泵制冷是以水为介质,通过水循环输送冷风来消除房间热量,送风温差小,出风温度柔和,贴近自然风,不易引发“空调病”。

 

·更安全更环保

 

空气能热泵制冷使用安全,不仅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运行,而且机组实现水电分离,防触电保护类别为Ⅰ类,安全有保证;采用R410a环保冷媒,符合ASHRAE的A1安全等级类别。水系统经安转试压调试完毕,不存在水泄露风险。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