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装采暖

买了精装房如何快速采暖?

2017-10-09 09:16:45

 随着精装修房屋比例越来越高,

大家都向往着拎包入住的轻松。

可是!

问题来了~

如果冬天仅仅靠空调已经不能好好取暖了,

这个通过去年冻死人的零下九度就可以知道。

但是精装房也没法装地暖啊,

怎么办?

 

明装采暖,应运而生

简单来说,明装采暖就是借助于散热器来传播热量,如果是有过北方生活经历的,可以参考一下集中供暖,但它的热源还是南方常见的采暖炉等分户独立供暖热源。因为地暖在安装时的限制性,导致有些家庭装不了,但其舒适度又着实诱人。这时候,效果相近,但更便于安装的明装采暖就应运而生了,代表了市场的需求,特别是老房和较早一批精装房的业主。

明装采暖相比地暖的优劣

从最终舒适度效果来说,明装采暖因为通过散热器供暖,相比地暖自然要稍逊一筹,而且从美观角度来说也有不足。然而,散热器也有不小的优势。首先对比地暖系统来说,它相对便宜。其次便是它对安装没有很大的要求,更不需要对原有格局进行大规模的破坏与整改,对于老房和精装房业主来说,性价比远超地暖。下面通过实例来看看明装采暖对原本格局的影响度:
曹先生家是前年买房装修的,今年为了即将出生的孩子选择了明装采暖改造,因为需求对原房影响最小,所以直接采用明管走线。可以看到管路尽量走墙角和踢脚线,在窗帘、家具等遮挡下并非十分显眼。

 

看到这里,一大波问题来了。


 

Q

 

“真的不用破坏原来装修吗?”

A

     暖气片的安装一般需要置于空气易对流的地方,所以会占用一小部分室内空间,但是因为材质、型号等都可自行挑选,所以并不会影响装修风格,相反其美观程度完全可以当做家里的新装饰。

 

Q

 

 

“我家适合装明装散热器吗?”

A

 


明装采暖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首先,家里要通天然气,这是采暖的必备条件;
其次,厨房有锅炉悬挂的位置;
再次,锅炉与天然气表之间要有一段距离方便走管

 

Q

 

 

 

“穿墙打洞很麻烦,会不会影响正常生活,最快要多久能安装好?”

A

 

 

     安装期间因为打孔会产生一些响动,但是采用专用水钻钻孔,既降低了对墙体的破坏又减少了粉尘。

     一般100㎡左右面积,一到两天即可安装完成,真正实现了即装即用,立即享受一个温暖的冬天。

 

 

雅克菲采暖微信公众号(ID:airfit001)
大量生动、权威、可靠、专业的家庭采暖指南
悦享最新采暖方式、采暖施工案例
每周都生动权威的壁挂炉、散热器、管路、控制、水箱、新风机、空气能等采暖产品资讯
给出客观直接的整体采暖装修与生活建议,温暖我们的人生旅程
服务每一个家庭、每一套房子的理想温度。

欢迎搜索“雅克菲”或扫码关注: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