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HEATING CLASS

采暖学堂

首页 > 采暖学堂 > 采暖知识

没有怡然的新风,如何轻松地栖居

2017-04-24 16:04:46

 家,是每个人最熟悉不过的场所,我们每天在这里醒来,也在这里休憩。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不再像小时候一样有三秒入睡的超能力,睡前脑子里风起云涌,事无巨细地如走马灯般回放,盘算着明日的待办事项。而等到第二天,脑袋又昏昏沉沉,总不在状态。

 

又或者,说好的早睡拖着拖着又到老时间才焦虑地放下手机,每天回家都是躺着看iPad或者手机,一年到头都没有完整地读完一本书?

 

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开始,“家”这一剂万年灵药不那么灵了?什么时候开始,每天回家打开门,闻到熟悉的家的味道,这味道越变越重了?

 

污染的空气让人不健康,不新鲜的空气则让压力无处释放。

 

是时候,为您的新家选择一套新风系统了。

 

很多人都以为新风机是抵抗雾霾的装备,觉得自己所在城市的空气还没那么差,还不至于要兴师动众到安装一台新风系统。事实上,除了极大程度消除PM2.5以外,新风机还持续地为房间引入新鲜的空气,循环室内的空气流通。

 

当你每天醒来的时候,清新的空气时刻在室内循环,要像电视剧主角那样大力吸一口,注入满满元气,身体也会变得轻盈而灵活喔!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