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HEATING CLASS

采暖学堂

首页 > 采暖学堂 > 采暖知识

进口地暖管值得买吗?

2017-08-25 11:17:11

         一提到进口两个字,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是进口的啊,那一定很贵吧,到底值不值得买呢?事实上,像地暖管这种生活中会用到铺好后不容易维修,并且涉及人身安全的东西,我们当然得精挑细选了,第一标准就是看质量。

进口地暖管尤其是欧洲的一些进口产品,质量上是有一定保障的,技术比较成熟,生产经验丰富,经过了很长的市场验证。

所以在小编看来,购买进口地暖管是十分划算的,质量高,品质有保证,那么价格上稍微贵一点也没什么关系。需要注意的是,在购买进口地暖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口碑比较好的品牌,可以网上查询一下,你想买的品牌有没有负面,有没有投诉等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