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HEATING CLASS

采暖学堂

首页 > 采暖学堂 > 采暖知识

空气能采暖的四大优势

2017-08-25 11:18:13

         今年,空气能采暖算得上一大热点,很多城市都在推广这种采暖方式,那么,它到底有哪些优点呢?

一、使用成本低

在传统电采暖、燃气采暖已经相当普及的背景下,消费者选择空气能地暖的重要因素就是省钱。一些比较好的空气能采暖系统,它可以通过多种参数的自动控制,最大限度降低用电成本,普通居民每个月的采暖费用可比燃气采暖还省钱,而且没有有害气体排放,避免了一氧化碳中毒的隐患。

二、更智能

智能时代,空气能采暖装备同样跟上了时代,有些空气能设备搭载了APP智能控制模块,可以远程控制空气能设备,调控家中地暖温度,随开随关,非常方便。

三、舒适性比较强

在舒适性采暖方面,空气能采暖系统能够实现高温热水的快速制取,在采暖末端上,为用户提供地暖、空调制热与暖气片采暖等多种单独、组合式采暖通路,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采暖的需求。

四、应用范围广

不仅仅适用于偏远山区的别墅住宅,农村平房或楼房屋舍,还有像独栋楼宇也可以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采暖面积越大节能效果越好!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