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HEATING CLASS

采暖学堂

首页 > 采暖学堂 > 采暖知识

卫生间地暖安装方案的小提示

2017-08-25 11:20:07

        地暖安装方案

地面辐射采暖与墙面辐射采暖结合增加卫生间可用采暖散热的面积提高散热量在降低地面平均温度的同时提高墙体表面的均温增加卫生间平均辐射温度提高采暖舒适度。

地暖安装方案

采用地暖与暖气片采暖结合的方式使水温与地面采暖相同从分集水器分出再单独回路提供给卫生间。

地暖安装方案

使用混水装置为居所提供不同温度的采暖供水。让卫生间使用较高温度的一次系统热水(大于60℃),采用散热器采暖,而其他房间采用低温(二次系统供水温度小于60℃)地面辐射采暖。需要在业主端添加单独的低温水循环水泵。因为采用了较高的供水温度,所以减小了采暖系统管网的尺寸和。

地暖安装方案

可以在使用地暖的同时采用辅助电采暖,例如浴霸、电暖气、电热膜等

来源:搜房网 http://home.fang.com/zhishi/17402916.htm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