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HEATING CLASS

采暖学堂

首页 > 采暖学堂 > 技能大赛

第三站 | 雅克菲杯高职高专院校水暖系统安装技能大赛宣讲会上海站

2016-11-03 13:15:26

 skills_5.jpg

上周,雅克菲杯高职高专院校水暖系统安装技能大赛宣讲会上海站在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项赛事旨在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结合,促进人才培育和产业需求的有效对接。
活动通过联合企业、高等院校和其他组织机构,不仅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结合,为全国众多暖通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来自山西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国近20所院校的师生,将在此平台上同场竞技,在比赛中交流学习。

此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的上海学生了解此次大赛,了解采暖系统给人们带来的便利性,同时就大家所关心的比赛相关流程、产品、资料等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据介绍,此次大赛由中高职高专教育建筑设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将于9月10日至9月15日举办。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