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HEATING CLASS

采暖学堂

首页 > 采暖学堂 > 技能大赛

雅克菲杯高职高专院校水暖系统安装技能竞赛宣讲会第一站启动

2015-06-10 15:33:32

 雅克菲杯高职高专院校建筑设备类专业水暖系统安装技能竞赛前序预热阶段于6月拉开帷幕,由高职高专教育建筑设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承办,是目前国内暖通领域唯一的校园赛事。目前,大赛系校园列宣讲会也已启动,在老师和学生们之间引起热烈地讨论。

QQ截图20170426153158.jpg

系列校园宣讲会今年预计将在15所高职高专院校召开,为传承赛事精神,也为了行业发展储备人才,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检验所学专业知识的实践机会,为老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成果的平台。

作为本届赛事宣讲会的第一站,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给了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卷。宣讲会当天,现场听讲人数达到五十余人,全部为暖通相关专业学生,同学们在认真倾听了宣讲会之后,还主动提出问题,以便更加深入地了解赛事。本次宣讲会特意邀请请来了德国师傅证书获得者,雅克菲总工杜渐教授前来指导,通过详细的解说为同学们参加比赛树立了信心,激励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宣讲会第一站获得了圆满成功,并且为接下来的其他高校的宣讲会积累了宝贵经验。

宣讲会将继续在全国各所高校有序进行,对暖通设计怀揣梦想的同学们可以在学校论坛上关注相关信息,以便准时参加宣讲会,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保驾护航。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