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HEATING CLASS

采暖学堂

首页 > 采暖学堂 > 技能大赛

奔跑吧!少年,雅克菲杯赛前掠影

2017-05-25 10:06:40

 爱上天空,因为它可以自由飞翔

爱上大海,因为它纳百川集细流博大深邃

爱上草原,因为它蕴含无限的生命力,看尽繁华

爱上旷野,因为它坦荡、温柔或狂野,梦美犹存

爱上大漠,因为它荒草生息不绝,反教春花盛放凋零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

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

大胆赛一场,绽放青春的能量

这一场硝烟弥漫的水暖安装技能赛

就为你而造

展现自我,提升技能,寻找人生的梦想

1.jpg

 

理论赛,实操赛,现场角逐

依旧是那个带几分青涩、以梦为马、仗剑天涯的追风少年

熟练的安装,精准地把控

你就是第三届雅克菲杯的新星!

2.jpg 

 

虽大赛尚未开场,但你们的身影已经闪耀在雅克菲杯的舞台

且来看几支队伍的赛前训练: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5第一届杯赛冠军。队员们已经习惯了每天要完成的实操,现在到来最后的冲刺阶段。看好他们今年卷土重来。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这是一支有着辉煌战绩的学校,前身是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上一届参赛队伍在2016年的雅克菲杯水暖安装技能赛上,拿到冠军。这一次同样是精兵强将组队,日常训练抓得很紧。

4.jpg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公共事业学院),实力非同小可,建立有专门的赛前训练场地,从赛前的准备来看,称得上如火如荼。

7.jpg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这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在东北名气很大,为准备这次雅克菲杯大赛,小伙伴们也是拼了,训练室的黑板上,专门列出了倒计时。从训练现场图片能够看出,队员的专心与投入值得佩服。

10.jpg

 

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一段曝光的视频里,两名队员在实训室里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手法颇为娴熟,相信他们能够赛出自己的水平。

13.jpg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哈尔滨,是国家首批28所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重点建设单位之一,学校里也是人才辈出。世间的事最怕认真,看他们的认真劲儿,小编想起了江南春的一句话:最终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因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个词,一个叫执着,一个叫认真,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

 15.jpg

 

奔跑吧,少年们!

 

6月,上海雅克菲见!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