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中国供热展

2016-11-06 13:47:15

news_2.1.jpg 

ISH China & CIHE ─ 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于2016年 5月30至6月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召开。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作为一年一度的亚洲顶级暖通、建筑给排水盛事,雅克菲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也参与了此次盛会。相较之前的ISH供热展,2016年雅克菲的展台有了很大的变化,雅克菲已成长为行业内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将壁挂炉、钢制板式散热器、控制系统、暖通管道系统等多个系列产品在展会中进行了推广并获得了业内人的关注及咨询。
在E1馆,雅克菲占地128平方米的空间里展示了不同家庭不同房型所需要的采暖系统以及雅克菲的采暖系统如何契合这些不同的需求。经过设计,力求表达出雅克菲在这一年的成长和对未来的期许。展馆内的雅克菲人全部清一色明黄色T恤,给高大正统的展会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台的整体结构和外观装饰也彰显其精致品质和创新精神,而创造、提高行业内的高水平技术标准和努力满足客户需求则是雅克菲一直不变的追求。
据悉,中国ISH供热展是亚洲规模较大、很具影响力的暖通行业盛会,一直以来都是暖通行业发展的风向标。雅克菲希望借助此次ISH展会平台,将雅克菲在中国市场的经验展现给用户,并继续引领采暖模式的变革,带动家庭采暖和品质舒适生活不断前行。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