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AIRFEL-雅克菲合作启动仪式在沪举行

2016-11-06 13:46:55

news_3_1.jpg 

1月13日上午,雅克菲与大金旗下AIRFEL在上海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合作启动仪式。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芳;大金土耳其公司副总裁TUNA GULENC;大金土耳其公司亚太地区销售经理Can USTALI;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石泉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首先由讲述AIRFEL与雅克菲如何结缘的创意沙画开场。
大金土耳其公司副总裁TUNA先生为大家阐述了大金旗下AIRFEL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愿景。暖通空调领域领导者大金公司在2011年完成在土耳其壁挂炉生产基地的整合工作,其后便因其固有的品质迅速铺开欧洲采暖市场。欧洲市场的稳定表现,也增强了大金土耳其对全球化市场的信心。如今它蓄势待发,深耕中国市场。他们为中国市场已经准备了十年之久,中国中产阶级的生活方式正面临着全面升级,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线、性价比和对售后的迅速反应是大金AIRFEL一贯的策略。公司不但对一二线市场充满信心,也对三四线市场寄予厚望。日后,品牌建立、销售及售后体系的构建将会是重中之重。

随后,由雅克菲副总胡广宇先生介绍雅克菲公司的现状。雅克菲历时五年的发展,作为进口及服务商的雅克菲有着强大的本地化渠道布局,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内近150家专卖店在专营店的选址和店铺设计上相信能给大金旗下AIRFEL壁挂炉建立广泛的商业网络带来很多的帮助。同时,随着雅克菲综合实训实验室的建立以及“雅克菲”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水暖安装技能大赛杯的顺利举办,雅克菲将在售后服务以及相关人才培养方面积累更多经验,服务团队也将更好地为大金旗下AIRFEL壁挂炉做好保障。
接着,由大金土耳其公司亚太地区销售经理Can USTALI介绍了大金旗下AIRFEL品牌壁挂炉产品。在最后的启动仪式中,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芳、大金土耳其副总裁Tuna先生、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石泉共同将香槟酒灌入AIRFEL标志的冰雕中,寓意为这个品牌注入新的生命力。

启动仪式标志着大金旗下AIRFEL品牌正式进军中国采暖市场。此次双方合作凝聚了很多心血和希望,在新年伊始AIRFEL品牌将会携手雅克菲在中国更加壮大和发展,演绎更重要的品牌新角色。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