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身披雅克菲品牌广告的公交车即将上路

2013-05-25 14:56:43

日前,长沙市一批印有雅克菲品牌的公交车已涂装完毕。不久之后,大家就会在路上见到雅克菲品牌广告在身边飞驰而过。

本次雅克菲特意精选了某市重量级线路,力推“雅克菲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公交车身广告具备户外流动性大、受众接触面广、视觉冲击力强等特点。线路分布广泛,并根据宣传内容受众分布“有的放矢”的密集投放。

0 (1).jpg

据雅克菲负责人透露,今年雅克菲试水区域广告投放,为的是让雅克菲的品牌知名度在特定区域集中性地增长。如果效果好,未来还将扩展到全国范围内更多的市场进行。据悉,该公交线路的宣传周期将持续一年,将大大提升雅克菲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