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2017中国制冷展,遇见不一样的雅克菲

2017-04-25 15:00:55

 雅克菲作为家庭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创导者,在2017中国制冷展上,将多年以来的技术积累与绿色创新理念完美结合,向参展嘉宾展示了一系列全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雅克菲变频空气能采暖机组

 

 

雅克菲展位上最受瞩目的产品,莫过于雅克菲变频空气能采暖机组。近年来,环保逐渐成为社会公众的焦点议题,北方各个城市相继实施“煤改电”新政,鼓励采用“电能替代”的方式采暖。2016年底,雅克菲响应“煤改电”政策推出变频空气能采暖机组。

 

雅克菲变频空气能机组以冬季采暖工况为设计出发点,增大室外侧翅片换热器面积,增强了冬季制热性能。其特有的智能变频控制系统使机组在30~120Hz宽频运转,可根据房间负荷大小,室外环境温度,自动调节机组运转性能。在刚开机时,压缩机及风机以高频运转,快速制热,缩短用户等待时间;在寒冷的冬季,机组结霜后,压缩机及风机同样高频运转,能快速化霜;在部分负荷时,压缩机及风机以中低频运转,不仅省电、运转噪音低,而且出水温度可以得到精确控制,舒适程度高。

微信截图_20170425150257.jpg

直流变频技术可精确实现部分负荷输出,降低机组能耗,达到节能目的。一般来说,系统大部分时间都是在30%~80%负荷范围内运行,直流变频技术的优势非常明显。机组制冷剂采用R410a冷媒,是一款由HFC类物质组成的混配制冷剂,不含任何破坏臭氧层的物质,其ODP值为零,非常环保。室内管路系统走水,环保无污染。

 

 

空气能热泵模块机组

 

 

雅克菲空气源热泵模块机组采用模块化设计,基准模块包括30 kW、65 kW、130 kW三个单元模块,最多可并联16台模块,形成30KW~2080kW范围内的组合产品。

 

机组能够根据制热运行的主要参数和负荷变化,精确判断除霜时机,做到有霜除霜,无霜正常制热,并且能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强制手动除霜。同时,采用热气旁通技术,更好地提高机组制热工况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扩展制热工况的运行范围。

 

该机组可与空调、地暖末端设备一起组成中央空调系统,实现夏季制冷,冬季采暖。可广泛适用于大型别墅、会所、办公楼、宾馆、酒店、餐厅、超市、商场、影剧院、厂房等各类建筑物。

 

吊顶式热回收净化新风机

 

既将室外新风引入,又将室内废气排出,行成了通风换气,显著地消除室内空气污染。可在紧闭门窗的情况下,为室内带来氧气。通过一套过滤系统有效过滤室外空气,消除雾霾对室内空气环境的影响。同时,新风与排风通过全热交换芯进行温度与湿度的双重交换,回收室内空气能量,减少空调运行费用。雅克菲让洁净的空气环境围绕在你身边。

 

此外,雅克菲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仍旧亮相雅克菲展位,为参展嘉宾铺开了一副全面的图景。

 

在倡导“节能减排、整治雾霾”、“减煤换煤、清洁空气”的今天,新的采暖方式必将应运而生,雅克菲将始终用实际行动不断创新,满足用户对于绿色、节能、可持续的需求。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