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坚定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之路,雅克菲隆重亮相ISH供热展

2014-05-16 11:49:15

 0 (17).jpg

 5月13日至15日,2014年中国国际供热展在北京新国展开幕。本次展会,雅克菲150平米的展位继续突出了自成立以来所坚持的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采暖系统全系列产品整容备受现场观众追捧。

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始终是雅克菲的优势领域。自成立以来,雅克菲就致力于家庭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与营销。同一品牌的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具有明显优势,作为环保、高效的供热方式已经越来越为公众所接受。雅克菲为中国家庭提供的专业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帮助其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运行费用并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同时,雅克菲在本届展会上隆重推出了来自意大利的新款雅图系列壁挂炉,雅图壁挂炉秉承意大利一贯的工艺制造水平以及优良的设计理念,并且基于雅克菲长久以来对于中国市场的把握,这一系列的壁挂炉将会更完美的嵌入到雅克菲采暖整体系统当中。

本届ISH 暖通展,对雅克菲今后的市场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随着业内人士对雅克菲品牌的进一步认可,雅克菲也逐步加大了对新品研发的投入力度,新产品系列更是不断推向市场,更坚定地走雅克菲采暖系统解决方案之路。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