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胡广宇ISH展期间接受暖立方传媒采访

2014-05-20 11:51:30

 2014雅克菲在奔跑——访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胡广宇

■采编/暖立方传媒 王雨晴

 

【暖立方原创 人物对话】

2014年5月13日—15日,2014年ISH China & CIHE(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以别具一格的展台设计,精美的宣传资料,专业的销售顾问吸引众多观展人群驻足。雅克菲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家庭整体采暖设备系统的研发、制造与市场营销。在短短六年的时间里,雅克菲成长速度迅猛,更是在分户采暖行业独树一帜。然而,对于像雅克菲这种深耕南方市场的企业是否会有“转型”计划?雅克菲此次参加ISH展会又会收获哪些心得体会?带着种种疑问,暖立方传媒在展会上对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广宇先生进行了独家专访。

[暖立方]胡总,您好!请问雅克菲本次参展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目前效果如何?

[雅克菲 胡广宇]北京ISH展会已经很成熟了,对于展会的效果,我们是很满意的。

[暖立方]请胡总跟我们介绍一下雅克菲本次参展的品牌“明星”产品是什么?

[雅克菲 胡广宇]今年我们雅克菲主推的产品是雅图系列的壁挂锅炉

[暖立方]该产品的优势特点是什么?

[雅克菲 胡广宇]雅图系列的壁挂炉是从意大利原装进口的产品,这种锅炉在国外经过很长时间的测试,是一种很稳定的产品。对于传统的冷凝壁挂炉重点看中的是品质,冷凝会是我们以后的一个方向,目前由于PM2.5的影响,我们雅克菲的这款普通两用锅炉也能够为环保和绿色节能做出一点贡献。

[暖立方]胡总能跟我们谈谈雅克菲去年的销售业绩怎么样吗?今年有何销售目标?

[雅克菲 胡广宇]我们雅克菲自成立以来,几乎每年都是近100%的增长,今年我们希望继续保持往年的业绩。

[暖立方]请胡总介绍一下雅克菲的渠道情况?销售区域在哪?

[雅克菲 胡广宇]针对雅克菲的销售模式分三点,第一,我们雅克菲会一直跟随暖立方的脚步。第二,我们会发展一些由雅克菲经销商操作的网店经营模式。第三,雅克菲会增加对专卖店的支持力度。

我们雅克菲主要的市场集中在长江沿岸,因为北方对产品的需求及理念跟我们有所不同,因此我们雅克菲的销售区域还是以南方为主。

[暖立方]请问胡总,雅克菲在选择经销商方面的要求或标准是什么?

[雅克菲 胡广宇]我们雅克菲选择经销商有三个要求,首先,我们会考察经销商对采暖行业的态度,其次,我们会考虑对方的技术能力,最后,我们要看对方的资金实力。

[暖立方]请问胡总,雅克菲在未来的发展上都有哪些规划呢?

[雅克菲 胡广宇]我们雅克菲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大力推广全系统理念。未来还是会对经销商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对终端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技术支持。2013年我们雅克菲的主题是“在路上”,然而,2014年我们主题是“奔跑”,因此在广告宣传上,今年是去年的延续,从去年年底雅克菲就加大了对市场的投放力度,比如对经销商门店设计装修的支持等等,今年,我们雅克菲会再接再厉,对于未来我们信心十足!

[暖立方]谢谢胡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