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苏州专卖店开业

2014-05-26 11:57:15

 0 (19).jpg

雅克菲苏州专卖店店近日已隆重开业,这是雅克菲在江苏苏州的首家门店,该店位于苏州吴中区好得家建材广场四楼,处于苏州有名的商业中心。同时也期待雅克菲以苏州专卖店店为始点,不断向前,在苏南地区开出越来越多的雅克菲专卖店。

苏州,位于江苏省东南部,长三角的一颗明珠,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不但具有悠久的历史积累和人文涵养,同时又具有面向国际和未来发展的前瞻性,具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雅克菲苏州专门店负责人表示,雅克菲致力于将理想的温度带入多样化的空间,在苏州这个历史与现代融合的城市,更体现了雅克菲理念的完美演绎。

雅克菲苏州采暖专卖店将会秉承雅克菲采暖品牌的优良传统,以全方位的顾问式服务为社会各界提供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你打造一个温暖、舒适、安心的生活空间。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