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打造采暖全系统理念 一站式服务用户

2014-05-27 11:59:09

雅克菲是一家国际化、专业化的著名暖通公司,她不仅把欧洲先进的家庭供暖理念、新技术及新产品引入中国,而且还提出了家庭独立供暖整体解决方案,其家庭独立供暖系统产品种类齐全,销售网络覆盖。在中国供热展现场,舒适100网记者采访到了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广宇先生,下面就让我们跟着他一起来深入了解雅克菲吧。

微信截图_20170426115749.jpg

 

雅克菲胡广宇先生接受舒适100网记者专访
舒适100网:请胡总给我们介绍下雅克菲的品牌优势?
胡广宇:雅克菲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作为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的采暖厂商,一开始我们就采用了采暖全系统理念来推广,代替了众多厂商单一的系统推广。初步是以钢板散热器和燃气壁挂炉,随着后期的逐渐整合,慢慢引进了PEXb管道、分集水器、混水装置,逐步把整个系统里所需的设备配件完善起来。准确的说在2011年我们这个整个系统就整合完成了,通过这样一个方式,我们就能更好的把采暖系统推广给服务商和终端用户。
全系统理念主要是从两个方面的考量,一是从经销商的考量,二是终端用户;雅克菲提供一站式的采购,经销商可以把采购产品及挑选辅材的精力节省下来,把时间用在工程服务上,做好对客户的服务。另外一层考量,对于终端用户对采暖系统的组成不清楚,当采暖系统使用时间过久出现问题时,用户维护保修必须依赖工程公司,一旦经销商更换了代理品牌或是换了发展方向,售后问题对于终端用户是非常麻烦的事情。但是使用雅克菲采暖全系统,一旦出现故障,只要不是设计的问题,只要是品质上的,我们雅克菲都将负责到底。

  舒适100网:这个一站式服务的理念跟舒适100网是非常匹配的,胡总对舒适100网的印象是怎样的?
胡广宇:舒适100在业内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尤其舒适100网一站式的整体解决方案的理念和咱们雅克菲是非常一致的,我们都是让用户更放心更省心的来享受舒适家居系统。
舒适100网:本次展会来参展的商家比较多,雅克菲本次参展的目的及愿景是什么?
胡广宇:参展没有过多的目的,近几年的展会我们的参展模式都没有大的变动,更重要的是展示和宣传全系统的理念,像我们现在的展台墙所展示的一样,整个系统所需所有产品全部陈列出来。对于经销商的支持主要在线下及体验店这部分。
舒适100网:雅克菲有没有考虑在线上的一个营销模式?
胡广宇: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电商合作平台,但是采暖系统并不是单纯的购买一个壁挂炉或者是暖气片就能直接用的,所以我们要合作的平台,除了能有销售的水平,同时也一定要具备线下安装、调试、以及为客户解决问题的能力。实际上这样就要求他不是一个纯粹的网络销售角色。此次雅克菲也带来了一些新的产品,雅克菲采暖热水两用壁挂炉,意大利原装进口壁挂炉,并且雅克菲今年年底会推出高节能的冷凝壁挂炉,让用户体验到更节能舒适生活的同时也能为绿色环保尽一份力。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