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公交车广告登陆武汉

2014-08-13 14:27:07

 雅克菲,作为家庭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进驻湖北市场已经超过了五年,倾力打造武汉采暖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五年来坚持为武汉百姓送去高品质的家庭采暖系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

0 (32).jpg
为了进一步树立雅克菲在武汉消费者心中的高品质形象,使雅克菲为更多消费者认知和认可,雅克菲选择了在武汉601路、577路两条黄金线路投放了公交车广告,广告自7月份起已经强势亮相,标志雅克菲品牌宣传进入全新的阶段。
 

广告发布线路行驶于601路、577路共两条(577路为双层巴士),行驶线路既经过武汉市汉口及武昌两大城区、主街道、主市场、又有城都市郊区,车身主图案由雅克菲2014年新款壁挂炉雅图为主体。据悉,雅克菲武汉公交车广告上线时间将达到1年,有利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雅克菲在传统销售市场——武汉的影响和市场占有率,也有利于立足武汉市场,辐射湖北。

自进入2014年以来,雅克菲在湖北相继新开了武汉和荆门专卖店,并且参与了武汉家博会活动,秉承这一强劲势头,雅克菲持续强势出击。此次公交车广告的投放是雅克菲进一步巩固湖北采暖市场地位中的关键一环。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