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创业基金计划

2014-08-20 14:44:06

 640.jpg

什么是创业基金计划?

雅克菲计划用5年时间滚动投资2000万,资助100位致力于家庭独立供暖系统的创业者,收获于

新兴的独立供暖市场,并与雅克菲共同成长。

事实上,在当下的中国,永远不乏拥有梦想以及实力的人。唯一的问题是,他们缺乏一部分启动资金来完成他们的梦想。在采暖行业中,雅克菲相信具有这样特征的人不在少数。我们希望找到他们,如果我们之间的理念相契合,如果他们所缺少的正式我们能提供的,那么雅克菲一定有机会帮助到他们,并与他们共同成长。


我能参加雅克菲创业基金发展计划吗?

首先的首先,你要有想法、有计划、有梦想。

如果具体到细节,我们希望你至少在家庭采暖领域具有5年及以上的一线工作经验,对于雅克菲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理念有高度的认同感。

如果你在上述选项中全部打了勾,那么你正是我们要找的人。


又及

雅克菲除了每年向创业者投资资金注资外,所有借贷人返还的资金自动加入创业投资基金,以便支持更多的人来投资创业,成就家庭梦想。

 

 

----用微信申请加入创业基金发展计划----

 

■第一步:

关注雅克菲微信订阅号

(公众微信号:AIRFIT001)

 

■第二步:

回复“CY姓名+所在省份及城市+手机号”

例:cy张总,江苏苏州,188********

 

■第三步:微信收到后台的确认消息后,雅克菲的工作人员会主动与您取得联系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