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南京海达专卖店盛大开业

2014-08-26 14:56:57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喜庆日子里,伴随着喧天锣鼓声,雅克菲南京专卖店盛装开业。

据悉,雅克菲进入南京市场多年。此专卖店地处当地最大建材卖场,属当地人气最旺盛的建材销售中心。专卖店地处临街旺铺,人流量大,加之雅克菲在南京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进店参观者络绎不绝。

店内装饰落落大方,店面虽小但布局精巧,雅克菲采暖系统设备一应俱全,可应对不同消费者的采暖需求需求。店内导购耐心专业,针对不同需求提供相应解决方案,贴心服务令顾客赞叹连连。

此次雅克菲在南京开业,无疑将给南京采暖市场也注入新的活力,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将共同优化、培育这个市场。为南京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采暖体验,努力开创出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事业的一片天。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