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菲阅︱雅克菲进驻徐州,专卖店开业红火

2014-10-15 15:05:58

 640 (1).jpg

在震天的礼炮声、绽放的礼花红红火火的祝福中,雅克菲徐州专卖店正式开业。在专卖店营销人员的详细讲解下,使得现场许多居民对雅克菲倡导的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表示认可,并促成了现场深厚的签单气氛。徐州采暖专卖店凭借“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盛大开业也如期获得居民良好的口碑和销量。

据徐州专卖店负责人介绍,此次借助国庆强势开业,携雅克菲全品类产品亮相于徐州当地居民,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的采暖产品,引领徐州市民进入采暖系统整体化时代,受到了当地市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雅克菲能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此次新店装修完全按照总部设计图纸严格施工执行,将雅克菲采暖系统全部以最新设计风格和形式进行展示,整体效果简约经典,符合主流采暖消费趋势,是目前当地市场上最好的采暖品牌展厅之一。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