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无惧冬日严寒 雅克菲让你恋上冬天

2014-10-11 15:07:27

 冷冰冰,各种冷冰冰

最怕就是房子里没暖气,各种冷冰冰。

来自北方的小伙伴虽然有集中供暖,但是很多人家里和单位温度都不给力,南方的小伙伴们就更别提了,好一点的有空调,差一点的取暖基本靠抖。言归正传,冬天的取暖问题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针对大家的关注,雅克菲团队指出,北方多是采用集体供暖的模式,在供暖时间上以及温度上都不能够自主控制。南方供暖多采用空调供暖,这种方式对于电能消耗巨大,并且空调的热空气流使得室内空气干燥。随着地面辐射采暖方式的不断普及,不知不觉足下升温的惬意被更多人接受,人们感觉到地暖大辐射面积以及均匀采暖带来的温暖舒适。进而,采用地板采暖技术也成为房地产项目的卖点,受到买房人的青睐。

0 (38).jpg

 

离暖气近的地方热,离暖气远的地方冷,暖气采暖的房间有时候给人们这样的感受。与此相比,在地板之下铺地暖管的方式,让温暖均匀地从脚下升起,就显得更加舒适了。

 

使用过地板采暖的人都知道,用手触摸地板表面,并不觉得热,但房间很暖和,因为采暖管的每一处都在同时加热,不仅采暖均匀,而且非常的舒适,节能。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