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菲阅|雅克菲萍乡专卖店隆重开业

2015-01-05 15:10:09

QQ截图20170426150836.jpg

从风光旖旎的亚平宁半岛到历史悠久的赣鄱大地,雅克菲江西萍乡专卖店隆重开业,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动人的异国风情和世界级采暖享受。

装饰一新的雅克菲萍乡专卖店,其门面延续了雅克菲专卖店一贯的装修风格,门面红色底板搭配白色字体醒目霸气,整体线条利落大方。室内装修简约舒适,布局、结构,到灯光、色彩的设计都按照总设计方案建成,展现高端品牌形象,让前来参观的人群眼前一亮。专卖店人员现场介绍了雅克菲产品相关性能,并与到场观众现场互动,有购买意向的业主占到大多数。

 

近年来,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逐渐形成了采暖消费新潮流。一直以来,雅克菲着力耕耘整体采暖市场,不断加快市场布局。开业后,雅克菲萍乡采暖专卖店将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和生活享受。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