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雅克菲:家庭采暖系统里的全能标杆

2015-05-27 15:23:58

 雅克菲,立足于成为家庭整体采暖热水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集成系统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也是最早提出家庭独立供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早在五年前,雅克菲就将欧洲先进的家庭供暖新理念、新技术及新产品带回到国内市场,成就了今天的“雅克菲家庭采暖全系统解决方案”。

2015年,ISH展会上,又遇老友,一直备受行业关注的雅克菲又有什么新动作?或许我们从对副总经理胡广宇的采访中,找到答案。

雅克菲家庭采暖系统全系统,又有新“成员”加入

雅克菲一直倡导家庭采暖全系统理念,本次ISH主要带来两款产品。其一是针对中国政府倡导节能环保的理念推出的意大利冷凝式壁挂锅炉,该产品达到国家一级能效要求,且体积小巧,安装方便。冷凝壁挂炉虽然在初装成本上相对高一些,但从长远来看,后续使用成本比较低,对减少环境污染有经济作用。

其二是新的混水中心,采用自力式的机械控制,可以自动判断温度开合。该混水装置预留了扩展空间,可以与智能控制系统结合。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用户对控制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此系统可以升级,可以不断满足客户更精细化的控制需求。

雅克菲家庭采暖系统全系统,更加专业!

在展会上,似乎每一家企业都有被关注的理由,雅克菲的吸睛点似乎更多,无限量的冰淇淋、爆米花供应,雅克菲新款设计感十足的马克杯,除此之外,更加令人期待和津津乐道的是——雅克菲总工,行业知名专家杜渐教授举办的新书《独立供暖系统设计施工及质量分析》签售会。


从2011年开始,雅克菲就参与到相关行业规范的编纂。本届展会上,作为雅克菲公司技术总工,同时也是行业知名专家杜渐教授的新书签售会引爆会场,这本最新著作集合了杜教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德国的规范,受到行业人员的一致好评。

对此,胡广宇表示,在采暖行业中,人的因素依然是决定性的,虽然机器可以做到几乎不犯错,但决定质量好坏的关键还是施工工人。将团队磨练打造得更好,就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解决方案,也能够提供更为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

行业历来有“三分产品、七分施工”的说法,因而雅克菲一直很注重施工技法的培训,每年雅克菲公司都会组织旗下经销商参加这类技术实训会,旨在向客户详细解读包括对水路管道、暖气片和壁挂炉等暖通设备的系统原理、安装方法、售后维护等的体系化理论讲解,并设有相当时数的员工实践环节。《独立供暖系统设计施工及质量分析》,作为行业施工规范化教材的出现,能够给更多的暖通集成商提供更加专业、权威的技术指导。

最早提出家庭独立供暖整体解决方案,最早开发手机APP,推出在IPAD上的应用的《采暖计》工具书,较早上线官方微博、微信,今天,再添行业施工规范教材,在雅克菲的发展历程中,我们看到了其多元化、自主化、时尚化、专业化的品牌之道。今天,雅克菲在专业化的领域中,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意味深远。未来的雅克菲还有什么变化,正是笔者好奇和期待的,拭目以待!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