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08-206-306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2015ISH暖通展,雅克菲参展亮点多

2015-05-18 15:26:12

 作为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的暖通展会,ISH暖通展于2015年13-1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创导者雅克菲再次成为观众及媒体的焦点。

亮点一: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引领暖通业潮流

 

自2010年进入中国以来,雅克菲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市场培养,同一品牌的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所具有的明显优势,已经越来越被市场所接受。整体采暖的产品来自同一品牌,产品间的吻合度高,经过长期的测试使得系统的稳定性也有保障。雅克菲128平米所展示的采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吸引了各路观众前来咨询。以最省心的方式来享受家中的温暖,这样的场景对用户而言最理想不过。

 

本次ISH展会雅克菲也有两款新产品与大家见面。其一是针对中国政府倡导节能环保的理念推出的意大利冷凝式壁挂锅炉,该产品达到国家一级能效要求,且体积小巧,安装方便。冷凝壁挂炉虽然在初装成本上相对高一些,但从长远来看,后续使用成本比较低,对减少环境污染是有利的。其二是新的混水中心,采用自立式的机械控制,可以自动判断温度开合。该混水装置预留了扩展空间,可以与智能控制系统结合。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用户对控制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此系统是可以升级的,可以不断满足客户更精细化的控制需求。

 

 

亮点二:杜渐教授新书发布会引业内人士追捧

QQ截图20170426152514.jpg

5月14日下午由雅克菲主办的《独立供暖系统设计施工及质量分析》新书发布会在新国展举行。德国师傅、雅克菲总工暨该书主编杜渐、雅克菲总经理吴芳、雅克菲副总经理胡广宇以及热心读者、媒体人士等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杜渐教授表示,要使独立供暖成为一个能长期做下去的事业,就必须要求所有的设计与施工人员懂得重要的专业知识,懂得正确安装的工艺要求。本书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正式初版发行。据悉,本书未来将作为中国各高职高专院校暖通类专业的教材。

 

 

发布会上,杜渐教授还就近几年来的工作与本书编著过程中的真实故事与在场来宾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分享自己的经历,引起了到场读者的强烈共鸣。之后进行的新书签售活动,更出现了争相抢购的场面。

 

亮点三:冰淇淋、爆米花吃不停

展会三天期间雅克菲展位现场制作冰淇淋、爆米花,为ISH增添了一抹亮色。

4008-206-306版权所有 (C) 2012-2016 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许可证编号: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2235号 沪ICP备12004780号-2